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纪委会议
2021-12-01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尹丽娟 白彧
0

  1125日,昆明动物所召开纪委会议,纪委委员、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主持。  

  王雨华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会议指出,纪委要强化监督执纪,在日常监督上多下功夫,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为科技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具体举措》,王雨华强调,在协助院党组做好对“一把手”监督的同时,纪委要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对同级领导班子的监督,在所领导班子集体决策、与领导班子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家属从业、审计等各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关键岗位和关键领域等方面做好监督。 

  会议听取了大科学设施办公室关于灵长类表型与遗传研究设施建设与工艺设备采购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大型设备采购过程中关键环节和风险点进行了提醒。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要求高度重视审计问题的整改落实,定期梳理整改台账,用好审计成果。 

  会上,纪检人员尹丽娟分享了在驻院纪检组借调工作的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