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团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来源:鸟类学组 作者:王洁 张刚强
0

  12月1日,昆明动物所团委召开团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所团委委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张刚强主持。 

  会上,张刚强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与大家一起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并要求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掌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随后,对院团委、科学传播局举办的中国科学院第四届“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和所团委纪念“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所团委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工作安排。 

(供稿:所团委)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