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模式动物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5 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胡英周 赵玲
0

  11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模式动物党支部在花红园区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共有23名党员和2名群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吕龙宝主持。 

  支部书记吕龙宝讲授《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科研和支撑服务工作。 

  支委纪律检查委员邓忠华作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报告,从研究所规章制度要求和实际情况出发,阐述了党员保持清正廉明作风的重要性,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支部副书记刘春誉通报了《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 

  讨论表决接收胡正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项。发展对象胡正飞同志汇报个人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表现,支部组织委员赵玲报告其基本情况、培养考察情况、政审等情况。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接收胡正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