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妇委会、女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刘淑华、刘加兰
0

  1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妇委会、女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妇委会女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妇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女工委主任刘加兰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视频。刘加兰作《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报告,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本职岗位,增强使命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讨论了2021年妇委会、女工委工作总结,制定了2022年妇委会、女工委工作计划,完善了研究所产妇慰问制度。 

  最后,会议审议了“好家风·伴我行”的视频制作,并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