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疾病药物研究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1-12-27 来源:表观遗传与基因调控学科组 作者:王淦 陈桂俊
0

  12月17日上午,昆明动物研究所疾病药物研究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健雄同志主持。  

  首先,讨论表决接收庞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项。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接收庞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下来,曾健雄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的讲话精神;王淦同志领学《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规范论著引用的通知》;陈桂俊同志介绍《加强党支部日常监督工作》相关事宜,介绍了党支部日常工作和监督范围。 

  随后,曾健雄、陈桂俊同志在会上作总结发言,强调了开展学习讲话精神的目的意义。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发言,谈体会感悟,作为青年人应该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敢于知重负重,敢于攻坚克难,才能在伟大复兴的圆梦征程上挑大梁、当主角,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供稿:疾病药物研究党支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