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第四次纪委会议
2021-12-28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尹丽娟 白彧
0

  12月23日,昆明动物所召开2021年第四次纪委会议,纪委委员、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四五”国家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和新修订的《审计法》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审计法》中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健全审计工作报告机制、强化审计问题整改、提升审计成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王雨华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十九大以来查处的中科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强调要高度重视违规使用三公经费、购买发放购物卡、违规津补贴发放、酒驾醉驾等方面问题,要以多种形式在研究所内加强警示提醒。纪委副书记白彧传达了传达中科院巡视、审计、科研诚信相关视频培训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研究所审计、科研诚信工作实际,针对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建立健全相关领域规章制度、加强实验室和实验记录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还审议了研究所2021年度纪委工作总结,并对今后开展警示教育、强化日常监督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