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茨坝园区足球场完成建设并启用
2021-12-31 来源:所工会 作者:张刚强
0
    2020年,研究所申报的茨坝园区多功能运动场改扩建项目获得中科院体协支持。根据项目进度安排,近期茨坝园区足球场完成建设。茨坝园区足球场项目,在研究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所工会积极筹措资金,并得到了院体协、植物医生、院科教发展基金会经费支持。该足球场的建成,实现了研究所足球爱好者的梦想,为研究所全民健身又增添了一个活动场所,也为研究所足球运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庆祝足球场的落成,研究所足球爱好者组织了“喜迎元旦,所内足球友谊赛”。
我所茨坝园区足球场完成建设并启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