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研究所联合理工大幼儿园开展教师专场研学活动
2022-01-12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陈晶
0

  2022年1月10日,昆明动物研究所联合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教师专场研学活动,此次活动是党群人事部策划与共建学校开展的第五期主题活动,旨在稳步推进子女入学工作。 

  本次活动参观以 “扶荔宫”温室群为核心的生物多样性体验园,包含了主体温室、兰花馆、食虫植物馆、隐花植物馆、草木百兼馆。“扶荔宫”温室群作为COP15 大会室外展览展示考察点,是“植物王国”云南生物多样性的缩影,通过讲解员的专业讲解,各位老师既观赏了各类热带水果和奇花异草,又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云南“植物王国”丰富的物种多样性和别具特色的生态景观。 

  结合《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在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中融入生态文明教育的指导意见》,党群人事部统筹规划、积极推进,主动与学校沟通联系开展一系列科教融合活动,弘扬科学家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与学校做好共建,致力于解决职工子女入园入学需求,助力引才留才。 

活动合影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