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进化生物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2-02-22 来源:适应性进化与进化医学学科组 作者:张昕
0

  2月20日下午,进化生物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32名党员和3名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雪梅同志主持。 

  会上,吕雪梅带领大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讲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号召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随后,吕雪梅带头,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每位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新时代党员标准,认真查摆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且以课题组为单位开展相互批评。吕雪梅对所有党员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希望党员学生以优秀党员的标准加强自我建设,紧密联系群众,提升自己的服务意识,将会上学习到的政治理论与实际科研学习结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会议组织大家进行了民主评议,所有在场党员和群众进行了投票。 

  最后,吕雪梅代表党支部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计划,与会人员对党支部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形成了支部整改清单。 

支部书记吕雪梅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供稿:进化生物学生党支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