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联合云大附小开展三八节教师活动
2022-03-09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陈晶
0

  3月7日,昆明动物研究所联合云大附小开展三八女神节教师专场研学活动,此次活动是党群人事部策划与共建学校开展的第六期主题活动,旨在稳步推进子女入学工作。 

  在女神节来临之际,邀请中科昆植科学传播中心开展“闻香识我“香水DIY调制活动。主讲人分别对香料、香水的起源、香水的应用、立体香调设计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老师们充分了解香水制作的背景及原材料,而后带领附小老师们动手实操,用20种纯天然植物基础香精调配出属于自己的香味,让每位老师设计出了独属个人的香水,向每一位教师献上三八节特殊而有意义的礼物。 

  党群人事部统筹规划,积极推进3H子女入学入园工作,主动与学校沟通联系开展一系列科教融合活动,与学校做好共建,解决职工子女入学入园需求,助力引才留才。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