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保存与分子育种基地-昆明基地通过项目验收
2022-03-10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
0

  近日获悉,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承担建设的农业资源保存与分子育种基地-昆明基地通过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的项目验收。 

  项目属于中科院战略生物资源中心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8月开工,20215月通过工程竣工验收。该项目作为中科院种子创新研究院”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可用于西南区域生猪种质资源的保存与育种新材料的创制,推动地方优良猪种资源的保护和开发利用,为中科院农业动物长期稳定高效的分子育种研究提供连续的、不间断的平台支撑和基础条件保证;还可为大动物医学模型研究提供疾病模型创制和转化医学应用提供大动物实验平台支持。 

验收会议现场

 验收的主楼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