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遗传进化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烈士功绩,弘扬献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8 来源:生物多样性基因组研究组 作者:张海林
0

  清明祭英烈,深情念忠魂。4月6日下午,遗传进化党支部在黑龙潭烈士陵园组织开展“铭记烈士功绩,弘扬献身神”主题党日活动,共有18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同志面向烈士默哀,行鞠躬礼,敬献鲜花,以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与怀念之情。各党小组代表分别为大家讲述了王德三吴澄马登云三位革命烈士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投身革命的爱国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和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铮铮铁骨,保持了共产党人宁死不屈、视死如归的自我牺牲精神。 

  接下来,支部书记王国栋给各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希望各位党员牢记政治身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国栋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为今天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时候,更应该铭记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自主、民主解放而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人民英雄。 

活动现场

(供稿:遗传进化党支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