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疾病机理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05-17 来源:疾病机理学生党支部 作者:邓楚
0

  5月13日上午,疾病机理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采取线上设置两个分会场同步召开。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25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邓楚主持。 

  首先,按照程序规定,组织委员杨敏同志介绍了支部纪检委员增补重要事项及候选人扈舒怡和程若梅等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全体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在两个分会场内就扈舒怡,程若梅两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投票表决,投票结果由杨敏同志同步实时公布,扈舒怡同志增补为支部纪检委员。 

  接着,支部书记何永捍同志传达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回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会议精神,分别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及方法论四个方面深刻阐述实事求是的思想内涵,他强调学生党员要开拓视野,解决科研问题要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无论在任何岗位,都要保持初心,争做实事求是的践行者。 

  随后,宣传委员邓楚同志介绍了所里试行的《党员积分制》相关细节。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即将在六一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建议意见。

茨坝园区会场

 

教场园区会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