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8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段丽斌
0

  5月13日下午,昆明动物研究所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非党员部门负责人共36人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亚娥主持。   

  会上,李亚娥传达学习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施鹏在中心组会上作的《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学习实事求是的伟大精神》专题报告。支部宣传委员段丽斌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支部纪检委员笪田田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党员积分评价标准(试行)》,详细讲解了积分制规定的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重点针对支部全年工作要点和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建言献策。会上还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开展向帮扶地区群众捐赠衣服和物品活动的通知》,鼓励所有人员积极参与捐赠活动。    

  会后,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此次留言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所有人员通过线上对党说出了心里话,随后又到一楼大厅留言板上写下了美好祝愿。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充分表达了爱党爱国爱院爱所之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筑了思想根基。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李亚娥传达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线下留言现场

 

  留言后支部人员合影 

  (供稿:行政管理党支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