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山区区委书记朱滔一行调研昆明动物所
2022-05-31 来源: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办公室 作者:刘春誉、张刚强
0

  5月27日,西山区区委书记、区长朱滔一行到昆明动物所调研。 

  朱滔一行首先到昆明国家高等级生物安全灵长类动物实验中心和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灵长类设施)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上述平台的基础配套条件保障情况。 

  座谈会上,昆明动物所所长姚永刚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同时针对花红洞园区在水电气等基础配套条件方面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对于该设施建设过程中云南省、昆明市,特别是西山区区委、区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朱滔介绍了西山区对于团结街道花红园社区的发展规划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就该片区基础设施配套条件的完善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和建议。 

  双方就推动该区域打造成为“生命健康产业园区”等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昆明市科技局副局长陆佳、科技人才处相关人员、西山区委组织部部长唐云、副区长李敏、区政府相关部门人员、昆明动物所副所长李心祥及相关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调研国家昆明高等级生物安全灵长类动物实验中心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