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治愈,从DIY开始”心理健康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31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高鸽、黄小彧
0

   2022年5月25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会在茨坝园区、西南园区和教场园区同时开展了“治愈,从DIY开始”的心理健康日活动。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今年心理健康日的活动以手工制作为主,包括“积木拼装”、“数字油画”、“拼图”及“油画吐司”四个内容。积木和拼图拼装出生活的可爱,油画吐司和数字油画则让人在绘画过程中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画画和拼装的过程中释放本心、舒缓压力、治愈心灵。 

    本次心理健康日活动,给师生充分放松自我的空间,为大家腾出关注心灵成长的时间,帮助师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丰富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 

 

  教场园区、茨坝园区及西南园区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