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举行2022年各类冠名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2-06-14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黄小彧
0

  2022年6月10日,瑞沃德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喀斯玛助力科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茨坝园区体育馆举行。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大区经理李敏、成都云南销售工程师林蝉和李晶柱、四川喀斯玛融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祥龙、西南区副总经理廖婷婷、昆明动物所所长姚永刚、部分导师代表及奖学金获得者出席此次颁奖礼。仪式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施鹏主持。 

  李敏和赵祥龙分别代表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喀斯玛融通科技有限公司宣读了2022年瑞沃德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合影留念。 

  “基础医学明德奖学金”旨在奖励从事基础医学相关研究工作的优秀研究生,喀斯玛“助力科研奖学金”则主要奖励科研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研究生,以勉励研究生努力进取、刻苦钻研、创新实践,成为品学兼优的科技创新人才,并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瑞沃德明德奖学金及喀斯玛助力科研奖学金颁奖典礼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