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离退休职工大会
2022-06-22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文/刘淑华、白彧,图/李云庆
0

  6月20日上午,昆明动物所召开离退休职工大会,全体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副所长施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党群人事部部长黄加元,党群人事部党委办公室主任白彧和相关工作人员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彧主持。  

  会上,施鹏详细介绍了调整离退休人员地方性生活补助相关事宜;肯定了“老年之家”在加强老同志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传递正能量等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表达了对第六届“老年之家”成员在其任职期间认真落实所党委的各项要求,尽心尽责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引导老科技工作者在弘扬科学家精神中发挥积极作用,取得较好成绩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了要进一步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做深、做细、做实、做好离退休工作,不断增强工作人员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岗位光荣感。 

  接下来,施鹏为老党员李志坤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王雨华、黄加元分别为第六届“老年之家”成员和昆动老年之家志愿者颁发了纪念品,鼓励其继续发挥余热做奉献,积极传递正能量。第六届“老年之家”家长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陆源作本届工作报告,离退休管理人员刘淑华作本届经费使用报告。 

  最后,举行第七届“老年之家”换届选举。与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七届“老年之家”成员,陆源、单访、杨丽梅、王敏当选。第六届“老年之家”联络员单访向老同志介绍了研究所定点帮扶石屏县、牛街镇以及离退休党支部组织捐赠助学和捐献衣物活动的情况。 

  党委书记施鹏讲话 

  颁发纪念章和纪念品 

  第六届“老年之家”家长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陆源作报告 

  第六届“老年之家”联络员单访作报告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