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组织开展安全检查
2022-07-13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杨茜
0
  为贯彻中国科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双周报制度,落实2022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要求,维护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秩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副所长李心祥带队检查。各安全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及安全员参与检查。
  检查组在前期开展自查、督查的基础上,依据《中国科学院安全检查参考表》,重点针对实验室、危化品和危废、学生公寓、园区安保、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新冠疫情防控、信访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检查,同时对2022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检查组逐一记录,明确整改要求和期限,并形成整改意见反馈相关部门、学科组,督促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在检查中,带队所领导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要时刻紧绷科研生产安全这根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抓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盯紧守牢重点要害部位,举一反三排查整改,坚决防止风险隐患演变为事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
实验室检查现场
实验室检查现场
实验室检查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