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研究所与云南财经大学附属幼儿园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2022-07-18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陈晶
0

  2022年7月1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与云南财经大学附属幼儿园在云南财经大学幼儿园召开了洽谈会议。会上,昆明动物研究所党群人事部部长黄加元与云南财经大学附属幼儿园园长沈亚萍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

  本次签约旨在双方互助、合作共建的基础上保障研究所职工子女就读幼儿园,双方就现状、合作事项、共建方式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共识。通过此次共建,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科教融合,解决职工子女就读问题。

  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彭强、云南财经大学附属幼儿园园长沈亚萍、昆明动物所陈晶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会后合影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