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保护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
2022-11-25 来源:灵长类进化遗传与发育学科组 作者:曾琳
0

  11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生物保护党支部召开了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28名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松同志主持。 

  首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雨华同志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精神,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强调了“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三大战略的思想,特别是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号召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对标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发挥科技创新作用。 

  随后,支部副书记杨劲松同志带领大家对标学习了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应知应会内容,支部纪检委员宋欣媛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科研诚信文件的相关学习,支部宣传委员曾琳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新修订党章的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同学不断学习新政策新章程,是保证大家能与时俱进,更好的把党建工作结合到各自的科研科普工作中,陈小勇同志表示通过现在的党建工作更能凝心聚气,越来越好。 

  最后,支部集体为下半年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共度政治生日的各位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坚定信念,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 

会议现场和重温入党誓词

(供稿:生物保护党支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