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盘龙区科信局局长槐永纲一行调研昆明动物所
2022-11-26 来源:科研发展部 作者:谭莉
0

  11月24日,盘龙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局长槐永纲、副局长马妮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调研。昆明动物所副所长毛炳宇以及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毛炳宇对昆明动物所概况、人才队伍、科技平台建设、“十四五”规划及服务国家、地方的代表性科研成果等进行了介绍,表示研究所始终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特别是“十四五”以来,不断推进建制化基础研究,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槐永纲对研究所的科研实力及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重点介绍了盘龙区科技创新总体情况和支持科技创新、人才发展的相关政策,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希望通过调研了解研究所相关情况与需求,表示今后将在科研项目、平台建设、人才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为研究所提供更多的服务与保障,同时也希望研究所产出更多科技成果,助推盘龙区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优势、共同推进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更高质量的科技创新成果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会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