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第八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2-12-22 来源:所工会 作者:杨茜
0

  1220,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第八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所党政领导班子、工会委员会、职工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副所长李心祥主持。  

  会上,所长姚永刚作了研究所2022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研究所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党委书记、副所长施鹏作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此外,与会人员还听取了研究所财务资产报告,以及提案征集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代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继续团结广大职工群众,以昂扬奋发的斗志,以开拓进取的姿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奋发有为、勇毅前行,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