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3-02-02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黄小彧
0

  2月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举行升国旗仪式。所长姚永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副所长李心祥、毛炳宇等参加仪式。党委书记、副所长施鹏主持仪式。 

  8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然而立,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 

  姚永刚在讲话中指出,全所上下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对标对表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调研时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坚定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胆创新、敢闯敢为,重点关注领域内重要基础科学问题,研究真问题,真研究问题,不断提升承担和解决“国家事”的能力。适应新环境,做出新改变,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时时负责任”。最后,姚永刚强调,“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奋斗路上没有捷径,唯有实干,希望大家秉持实干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取得新成绩,共同推进研究所“十四五”改革创新发展。 

  研究所职工、学生共2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