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灵长类设施)项目通过建安工程验收
2023-03-23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杨二珂
0

  2023年3月21日,研究所建设的“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灵长类设施)”项目顺利通过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的建安工程验收。 

  该项目于2019年10月27日开工建设,工程包括13个单体建筑,共10个分部、240个子分部、819个分项,建设期间克服新冠疫情、复杂岩土地质条件、地下桩基施工难度大、A区洁净区工艺复杂等多重困难,于2022年9月15日竣工验收。建安工程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工程建设总结报告,现场检查了工程实体质量、抽查了档案资料,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建安工程专业验收。 

  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中长期规划(2012-2030年)》“十二五”时期建设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主要建设针对灵长类动物表型与遗传进行全尺度研究、国际一流的大型研究设施,构建从分子到细胞,从组织到整体、从胚胎发育到成体行为等多方位研究的综合体系。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平台系统搭建、测试,部分平台系统已投入试运行,正逐步发挥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支撑服务作用。 

建设单位总结汇报 

 

检查工程实体 

检查档案资料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