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交流会
2023-03-28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尹丽娟 白彧
0

  327下午,昆明动物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交流会,牛街镇党委书记卢顺翔牛街镇党委副书记朱正荣牛街镇纪委书记王曦、甲乙己村党总支书记白洪忠等,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党群人事部、科研发展部相关帮扶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白彧主持。 

  卢顺翔一行首先参观了昆明动物博物馆博物馆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博物馆展品和展陈情况,大家就如何加强对牛街镇甲乙己村科普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召开了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卢顺翔白洪忠介绍了甲乙己村委会近年在村容村貌、农产品产销、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对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目前存在的工作困难、如何发挥研究所优势进一步做好帮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  

  王雨华表示,研究所将紧密围绕云南省委对乡村振兴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好研究所在科研、科普宣传、消费帮扶、党的建设方面的优势,持续强化对牛街镇和甲乙己村的深度帮扶,进一步帮助牛街镇和甲乙己村做好人才培养、技术培训、村容村貌改善、路灯亮化等工作,助推帮扶村产业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参观博物馆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