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开展“踏青赏春色,巾帼绽芳华”踏春活动
2023-03-30 来源:所工会,妇委会 作者:杨敏敏,刘加兰
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节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3月25日,所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了“踏青赏春色,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户外踏春活动,全所共96名职工及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点全体顺利抵达目的地。在轻松舒缓的暖场音乐中,女职工自由分组选择参与活动,活动分为森林徒步穿越、网红打卡拍照、乘船游赏春景三个小组,各组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舒展胸怀,畅游春景。下午2点,开启手工DIY时光,手工DIY的项目有制作口红、绘制风筝和扇子,参与人员充分发挥想象力,把色彩的搭配运用到极致,将所见所想融入创作,一管口红、一柄素扇、一盏风筝瞬间变成一件件饱含希望和快乐的艺术品。手工结束,各组选派优秀选手带上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女职工们的疲惫和压力,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春正好,再出发。之后每个人又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勇创佳绩。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