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四个中心交流讨论会
2023-04-07 来源:科研发展部 作者:张刚强、鲁媛晨
0

  为进一步明确所级中心定位、职责以及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所级中心在促进学术交流、重大任务组织实施等方面的作用,3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四个中心交流讨论会。所长姚永刚、党委书记、副所长施鹏、副所长毛炳宇、4个所级中心主任、青年干部及科研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毛炳宇副所长主持。 

  会上,毛炳宇首先回顾了所级中心启动以来的总体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重点攻关项目部署与经费配置和使用情况,并对攻关项目的考核及如何围绕全国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进一步优化任务部署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中心在促进学术交流、任务引领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围绕如何依托所级中心促进高水平学科交叉与战略研究、谋划和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产出重大科研成果及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此外,与会人员还对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组织落实、国重重组工作及先导专项组织推进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四个中心交流讨论会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