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联合云南财经大学幼儿园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3-09-12 来源:党群人事部、财务资产部 作者:陈晶
0

  9月7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联合云南财经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节主题活动,为辛勤耕耘的教师们以及从事教育的工作人员们送去教师节祝福。

  本期活动以“传统国粹-刺绣文化”赏析拉开序幕,刺绣老师首先介绍刺绣的起源与发展、门类与技法,并通过结合关于刺绣的古诗词、展示刺绣作品等方式,让大家在欣赏刺绣的同时了解刺绣悠久的发展历史。随后,刺绣老师介绍了刺绣的不同手法,老师们纷纷动手实践,感受刺绣的独特魅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有意义的教师节。

  本次活动是昆明动物所与共建学校联合开展的第九期主题活动,旨在持续做好校所共建,稳步推进子女入园、入学工作,助力研究所引才、留才工作。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