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南实验动物中心项目通过建安工程验收
2023-09-14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
0

  9月11日,昆明动物所建设的“西南实验动物中心”项目顺利通过我院组织的建安工程验收。 

  该项目于2022年3月15日开工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7079㎡,共10个分部,建设期间克服新冠疫情、隔震层施工难度大、洁净区工艺复杂等多重困难完成建设内容,2023年8月31日取得建设工程竣工备案。验收专家听取了工程建设总结报告,现场检查了工程实体质量,审阅了相关佐证材料并抽查了项目档案,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建安工程专业验收。 

  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为昆明动物所开展科研活动提供重要的实验动物平台支撑,为生命科学科研单位和相关企业提供动物实验平台支持,为重大疾病动物模型创制、新药等研究提供重要支撑。 

建设单位总结汇报

 

检查工程实体 

检查档案资料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