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保护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建促科研”主题党日
2023-10-08 来源:灵长类进化遗传与发育学科组 作者:曾琳
0

9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生物保护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建促科研”主题党日,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26人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劲松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讨论了预备党员潘晓赋同志转正事宜。潘晓赋同志首先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党小组介绍了潘晓赋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支委会介绍了潘晓赋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对其能否转正发表了意见,并全票同意潘晓赋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接着,纪检委员宋欣媛同志在会上传达了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醒。支部副书记杨劲松带领大家学习了《情况通报》(2023年第16期)即侯建国同志在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总结讲话。

最后,支部开展了党建促科研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党员代表邵永同志分享了其科研的心路历程,总结出科研不仅需要有好的产出,更需要聚焦和深耕某一方向,大家就该报告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指出此类活动的重要性,今后支部将持续推进党建促科研相关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