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参加黑龙潭社区“2023年文化进社区文艺汇演”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04 来源:离退休党支部 作者:杨丽梅
0

忆峥嵘岁月,品晚年幸福。12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联合老年之家志愿者受邀参加了昆明市盘龙区黑龙潭社区组织的“2023年文化进社区文艺汇演”志愿服务活动,共计10余名退休职工参加演出。党群人事部党委办公室主任白彧受邀参加活动。

这是我所为老志愿服务队第二次参加社区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黑龙潭社区老年学校齐唱班,舞蹈基础班、演出班,旗袍班等参加汇演,共演出12个节目,旨在检验社区老年学校秋季学习成果,鼓励老年人活到老,学到老,更好地享受晚年的幸福生活。我所参加演出的舞蹈《藏族生日歌》,欢快热烈,积极向上,体现了人生美好、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现场演出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好评。

活动结束后,大家认为社区老年学校的一些节目创作和表演方式借得我们借鉴,今后还要不断提高演出水平,积极融入社区老年学校的学习,在为老志愿服务中贡献力量。

演出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