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12-11 来源:党群人事部、研究生会 作者:文/陈一钒 图/国科大学生会
0

12月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在雁栖湖校区东区礼堂召开。100多个培养单位的466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国科大党委书记、校长周琪出席开幕会并致辞。国科大党委常委、副校长金德鹏等出席大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负责人,以及研究所教育干部,校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委、团委主要负责人和各兄弟高校的学生代表等参加开幕会。

研究所三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听取了国科大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审议了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研究所学生代表陈一钒作为第十二代表团团长,组织昆明动物所、动物所、国科大生命学院的二十余名学生代表进行分团会议,就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各自的见解与期望。学生代表王诗哲、陈勇杰参与的提案在代表团分团会议上得到充分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研究生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深化合作交流,当好桥梁纽带,为广大学生群体创造更加美好的科研与生活环境。

学生代表团合影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