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保护党支部开展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9 来源:灵长类进化遗传与发育学科组 作者:曾琳
0

1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生物保护党支部开展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25人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劲松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松同志首先为大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根据院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题为《全面开启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新征程》的专题党课,进一步强调科技工作者要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肩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使命担当。

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实际就“抢占科技制高点工作怎么做,做什么”开展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科特色,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突破口,围绕“西南生物多样性屏障及生物安全”,结合西南地区边境线长的特征,做好“国门卫士”相关工作;针对分类学作为基础性学科的特点,应当争做高端分类学人才,站稳分类学脚跟,抢占分类学研究制高点。

最后,支部向党员同志们通报了新春探望老分类学家事宜相关工作安排。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