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南实验动物创新技术研究平台项目 屏障环境装修工程召开首次工地会议
2024-03-27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

2024年3月25日,西南实验动物创新技术研究平台项目屏障环境装修工程召开了首次工地会议。会议由综合事务部陈爱华部长主持。研究所分管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建设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参加首次工地会议的还有:设计单位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昆明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中元科建(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和主要管理人员。  

会上,建设单位强调了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及廉政等方面的要求。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设计单位分别进行表态并做出相应的承诺。同时,建设单位向监理公司授予项目监管权限,并由党群人事部黄加元部长代表研究所向各参建单位宣读廉政告知书。

西南实验动物创新技术研究平台项目屏障环境装修工程总装修面积为4693平方米。工程建设完成后将有力推动高品质实验鼠的规模化生产,并为大、小鼠动物实验提供坚实的支撑条件保障。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