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安全保密工作会
2024-03-29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黄小彧

3月27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安全保密工作会,安委会成员、各安全管理责任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安委会主任、所长姚永刚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科技安全工作要点,并审议通过了昆明动物所2024年安全工作要点及安全教育培训计划。会议强调,研究所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工作,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地事故频发的经验教训,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对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会议要求,各安全管理责任部门要切实加强风险防控,做好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治理,持续强化分级分类安全教育培训,推进研究所“大安全”工作体系建设,以高水平安全保障研究所主业高质量发展,为研究所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