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7-04-07 来源: 作者:
0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初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我所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2017年度院优博初选名额为86篇,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规定,我所拟推荐不超过2篇学位论文参评。

  二、初选标准  

  1.论文选题为本学科前沿,具有开创性,并有重要的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 

  2.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对该学科的科学研究起到重要作用; 

  3. 取得突破性成果,达到国内同类领域的领先水平或国际同类领域的先进水平,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 

  4.论文符合各学科的学术规范、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能突出反映论文作者学风严谨、具有很强的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 

  5. 对于涉及博士学位论文核心内容的学术成果,须同时有国科大的署名。 

  三、初选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16年1月和2016年7月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在2013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的,也可推荐参评。

  四、报送材料及要求

  1.与存档原文一致的博士学位论文pdf版。

  2.《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3000字左右的论文中英文摘要(附件2)、作者简况表(附件3),word电子版。

  3.《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中所填代表性成果的证明材料pdf版。所有证明材料按推荐表内填写的顺序合并为一个pdf文档。

  4、注意事项:

  (1)附件1-3的表格内容请按照表格的要求填写,不要空项,不得改变表格的版式和大小(A4版面)。

  (2)需特别注意:《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中,代表性成果应填写候选人在攻博期间及获得博士学位后一年内获得与博士学位论文密切相关的代表性成果;成果查询信息栏应填写论文检索号、国际标准书号(ISBN)、专利号、获奖证书号等,填写“检索号”时,若论文被SCI、SSCI、EI、A&HCI检索,则填写论文检索号,否则填写刊物的出版年期。

  以上所有材料请务必于2017年4月24日前发送至研究生部余珊老师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老师    甘老师

  电 话:0871-65110887

  Email: yushan@mail.kiz.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2.论文中英文摘要格式

  3.作者简况表

  

                                                      研究生部

                                                      2017.4.7

  附件:2017年度优博附件1-3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