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通知公告
昆明动物所关于举行2017年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2017-08-03 来源: 作者:
0

  各研究生、导师: 

  2017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定于2017822举行,本次参加中期考核的研究生主要为2015级研究生(含苏州大学、安徽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部分16级春季转博生)。现将中期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相关研究生做好考核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考核时间及分组安排: 

  由于本次考核人数较多,且考虑到园区分散,本次考核分5组分别在教场园区和西南园区进行,具体分组情况见附件。因出差、出境等原因不能参加此次中期考核的,需提供导师签署意见的书面情况说明。 

  二、考核形式及内容 

  1、研究生利用PPT介绍其学位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报告时间为10分钟。评委提问时间5分钟。 

  2、考核主要内容:项目的选题意义(5分),研究目标、内容及拟解决的关键技术或问题(10分),研究进展(20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30分),对研究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10分),下一步工作计划(10分),参考文献(15分)。 

  3、考核记录:参加考核的研究生需自行落实1名记录人,记录考核组提出的主要问题和建议(中期考核登记表第5页)。 

    

  附件:中期考核研究生分组名单及相关附件至所内网下载 

                                                                   研究生部 

                                                                   2017-8-3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