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新生学籍信息校验及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通知
2017-11-24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
0

  各位2017级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现将2017级新生学籍信息校验及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一、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公布,请2017级的所有新生按照要求上网审核本人学籍信息确认入学资格并完成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工作。 

  二、注册账号 

  “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首页“学信档案”栏目点击“注册”,通过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完成实名注册。 

  1. 学信网实名制注册后,请务必牢记用户名及密码,在在校期间的学籍认证及毕业后的学历认证必须使用学信网查询,忘记账号密码的处理程序十分繁琐。 

  2.如果使用的身份证号码已经被注册使用,请首先确认自己是否曾经注册过学信网的帐号。如果注册过,请通过找回用户名、找回密码功能找回自己原有的帐号进行登录并使用学信网系统;如果未注册过帐号的,请按照学信网提示的解决办法来完成注册。 

  3. 若登录仍有问题,请致电官方客服电话:010-82199588。 

  、审核确认时间及方法 

  请各位研究生于201712月25,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籍学历查询—学籍查询—新生查询进入学生查询,在弹出的用户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登陆 “学信档案”后在“高等教育”栏目下点击“学籍信息(图像校对)”,2017级硕士新生或博士新生选择对应的“硕士-中国科学院大学”或“博士-中国科学院大学”栏,对“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学籍状态”字段进行核对;未查询到本人注册信息或者注册信息有误的,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部。 

  学信网的注册数据为重要的个人学籍数据,请各位研究生务必登陆网站进行核对。 

  四、特别说明 

  1、新生上报数据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研究生招生处提供的录取数据为准。 

  2、专业名称以录取专业为准,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部。 

  3、录取照片是报考阶段现场确认时采集,新生学籍核对不受无照片影响。 

  4、请各位研究生务必按时上网查询核对,在完成基本学籍信息查询后,如需查看详细学籍信息,请通过学信档案实名注册后查询。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171124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