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参加2019年国际学生论坛候选人选拔的通知
2018-12-19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
0

  各位博士研究生: 

  现接《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国际学生论坛选拔的通知》,“国际学生论坛”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与日本东京大学于2004年共同发起,主题为生命科学与医学的国际性学术论坛。2005-2018年,论坛已在中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和丹麦等地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共有来自中、日、美、澳、英、丹麦、荷兰、加拿大等国890余名学生参加。论坛加强了各国高校、科研机构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果,日渐享有国际声誉。现将我所选拔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及地点: 

  2019年国际学生论坛将于6月下旬在丹麦奥登塞的南丹麦大学召开。 

  二、候选人名额及要求: 

  候选人推荐名额:1名,要求是生命科学与医学研究方向、科研成绩突出,且英语熟练、积极活泼的博士研究生(毕业时间晚于20199月)。 

  三、申报时间: 

  20181219-24日。 

  四、评选程序: 

  研究生部组织专家进行所内初评,选出的候选人再参加国科大进行终选。 

  五、所需提交材料: 

  1、准备一份英文版的个人简历。 

  2、推荐侯选人信息表。 

  3、围绕论坛主题“生命科学与医学”来制作演讲的PPt(英文版,10min),即到丹麦奥登赛的南丹麦大学参加论坛演讲的ppt(所内初评时提交即可)。 

  六、相关费用: 

  入选研究生将代表中国科学院大学参加此次论坛,入选学生出访所涉及的费用由国科大和所在课题组共同负担。国科大将负担其出访所需绝大部分费用(包括国际旅费50%,境外参会期间食宿费用及京外学生在京期间住宿费用),其余费用由研究生所在课题组支付。 

  我所已经连续三年有研究生代表国科大参加了国际学生论坛,三位同学的表现都得到了国科大老师的好评,他们自己也得到了锻炼,收获颇多,希望大家积极申请。 

 

     联系人:段老师;   电话:0871-65110887

    

  附件:推荐候选人信息表 

    

    

                                                                                        研究生部 

                                                                                     20181219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