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学学生进行2020年秋季学期注册的通知
2020-11-12 来源: 作者:
0

全体在所研究生:  

 

根据国科大的相关规定,在学学生按学年分学期进行统一电子注册和学生证注册。本次注册为2020年秋季学期注册,电子注册现已完成,但因设备问题,学生证尚未完成注册,注册后火车票优惠卡及电子注册信息才能生效,因此,请各研究生在1130日前到研究生处办理学生证注册手续(以实验室为单位,每个实验室安排一名研究生收集好本实验室的所有学生证到研究生处办理)

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到研究生处完成学生证注册工作,如不按期进行注册,将会影响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的使用。

 

研究生处

20201111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