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2年夏季毕业答辩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2021-09-07 来源: 作者:
0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位论文质量的管理,根据2021年夏季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决议,自2022年夏季毕业生(20225月答辩)开始,增加毕业答辩资格审查,答辩资格审查工作在前一批次的学位委员会会议上进行。为做好2022年夏季毕业生答辩资格审查工作,根据所学位评定委员会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请拟申请20225月答辩的研究生,于1124日前提交以下材料至研究生处。 

  1.毕业答辩资格审查表(附件5 

  2.学位论文封面、目录 

  3.拟申请学位的成果材料(学位论文工作发表的文章、授权专利、获奖、专著等),未正式发表的成果,需提供投稿稿件或申报材料以及审核状态、审核意见等证明材料(需导师审核签字)。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按顺序合成PDF文档,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ganhx#mail.kiz.ac.cn(发送时#替换为@)。研究生处审核后报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查,审查通过的研究生方可准备2022年夏季毕业答辩的后续事宜。 

    

  附件:毕业答辩资格审查表    

    

    

  研究生处     

  202197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