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研究生会 > 活动动态
关于组织昆明动物研究所在学研究生进行真人CS活动的通知
2017-10-23 来源:研究生会 作者:
0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促进所各学科组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研究生会将组织在学研究生进行“真人CS野战”活动,希望通过浓厚的军事色彩系列主题活动,给研究生带来竞技挑战的同时,磨练研究生群体的意志,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一、参与对象:昆明动物研究所全体在学研究生(学生免费),如果其他人员有意愿参加,报名时需缴纳100元费用(包含门票及餐费) 

  二、活动时间:2017114 

  三、活动地点:云南雪狼户外联盟-昆明市呈贡区松茂Cs基地 

  四、活动日程安排: 

                                

  五、报名方式: 

  在昆明动物所外网通知公告栏目里或者KIZ民间交流群群共享文件里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成后交至: 

  教场园区)邱  兰:15911715701318 室) 

  (西南园区)古天乐:187870852374-41室) 

  电子版交至古天乐(qq:703486189)、徐路路(qq:1156606177)或者邱兰(qq:1223942268,交完电子版报名表后不必交纸版报名表。 

  报名截止日期:20171027 

  六、注意事项: 

  1、请务必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听从研究生会及带队老师的指挥。活动过程中,不得擅自离队,有事必须向研究生会及带队老师汇报。 

  2、最近正值雨季,提醒参加活动人员穿着适当,携带雨具。 

  3、活动过程中,不得随手丢弃垃圾,自觉维护自身及研究生群体的形象。 

  4、请大家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各个团队分工合作积极配合负责人的安排,注意活动纪律,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圆满地完成。 

    

  附件:昆明动物所2017年研究生参加真人CS野战活动报名表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会 

                                                           20171023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