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2019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申请-考核制”考生综合考核通知
2019-03-08 来源: 作者:
0

各位考生: 

  根据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要求,研究所组织专家对2019年度秋季博士“申请-审核制”报名考生的资料进行了学术审核。 

  现将审核通过名单予以公布,请相关考生根据我所《2019年秋季入学博士生网上报名公告》及《昆明动物所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及专业目录》积极准备综合考核。研究生部将通过考生网报时提供的邮箱通知考生,如考生不能参加综合考核,请及时告知研究生部。如果您的邮箱地址发生变化,请考生直接与研究生部联系。 

  现将2019年“申请-考核制”考生综合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所需材料及要求  

  1、身份证原件  

  2、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生提供研究生证)  

  3、体检费350元。 

  4、面试所需PPT(报告15分钟,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硕士期间学习和科研情况、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对所报考专业前沿研究的理解,以及对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开展研究的设想等),文件以个人姓名命名。Office版本不高于 Office 2010 

  二、考核安排   

  1、报到:20193181600前到教场路园区办公楼241房间报到。  

  2、体检:319日上午8:30,自行前往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地址:西昌路858号昆明市第一中学对面,可乘13910846596路公交车至“百汇商场”站下车沿昆师路前往西昌路往西站立交桥方向步行约300米即到)。检查项目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肝功、肾功、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及胸片。费用约350/人。体检当天要求空腹。 

  3、笔试:319日下午15:00-17:00,地点: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一楼报告厅(茨坝青松路21号,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旁)。 

  4、综合面试:320日,具体分组、面试地点另行通知。要求考生进行15分钟的PPT报告。 

  四、录取  

  1、根据我所各方向招生人数情况,综合学术审核、笔试及综合面试及体检情况择优录取。  

  2、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在各阶段存在严重违纪、舞弊情况的考生,经核实后一律不予录取。  

  3、综合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予录取。 

  五、其它   

  1.综合考核期间食宿、交通、体检等费用均需考生自理。   

  2.报到地址: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3、乘车路线:  

  昆明火车站乘129路公共车到“下马村(龙泉路)”站下车,在十字路口向西沿白云路路走约300米即到我所大门口。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乘空港快线1号线到“雄业大酒店”站下车,在“火车北站(环城北路)”站换成9路或105路公交车到“下马村(龙泉路)”站下车,在十字路口向西沿白云路路走约300米即到我所大门口。  

  昆明火车南站乘地铁12号线(中间无需下车换乘)至“白云路站A口”下车,在公交“金康园”站转乘92路公交车至“白云路西口”公交站下车,前行50米即到。 

  4.住宿:我所不统一安排住宿,考生可联系附近宾馆住宿。  

  荷汀酒店(原云南教育培训大厦)前台:0871-65117702  

  莲花宾馆前台:0871- 65192108  

  5321日,面试结束,考生离开。 

  6.考生可在5月中旬查询拟录取情况。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甘老师  段老师  

  电话/传真:0871-65110887  

    

  附: 2019秋季博士“申请-考核制”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 

  周鑫   郭强   高建云   汪轩   张霞芳   刘娅敏   周亮   陈红菊   华绒   闫凯   付贵权   张佳进   张锦锦   杨宪瑶   李统帅   朱喆   张浩   雷梓   李晓   苏德源   李艺辉   位玉南   李龙君   程若梅   金雪峰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938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