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2022年秋季博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 考试安排
2022-03-23 来源: 作者:
0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招生有关通知,现就研究所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初试时间: 

   复试待国科大划定分数线后另行安排。 

  三、报到、领取准考证 

  报到日期:4716时前。 

  报到地点:昆明市盘龙区龙欣路17号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处(305办公室)。 

  所需材料:报到时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往届生持有效身份证、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硕士生持有效身份证和学生证)和健康证明等相关材料(云南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 

  四、拟录取 

  1.研究所将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划定的统一基本分数要求,结合招生指标、初复试成绩择优录取。 

  2.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在各阶段存在严重违纪、舞弊情况的考生,经核实后一律不予录取。 

  3.复试成绩不合格的不予录取。 

  五、体检 

  待确定拟录取名单后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做好博士招生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管理,考前3天提前申领“健康码”,做好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研究所研究生处。考生凭最新申报的云南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测温正常的方可入所参加初、复试。 

  “健康码”为黄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国内有中风险地区的城市的考生,需提供考试前32次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出示“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参加考试。 

  1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和7天有效居家隔离观察证明、考试前32次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或出示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参加考试。  

  “健康码”为红色的考生不得进入研究所。 

  2. 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考生进入考点内,除核验信息时须配合摘下口罩以外,考试全程均应佩戴口罩。 

  3.乘车路线 

  昆明火车站乘2325路公交车至金江小区站换乘159路公交车至花渔沟南段站下车,继续前行100米即到。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乘空港快线3号线至北市区车场站下车,步行至北市区车场公交站换乘128路公交车至花渔沟南段站下车,继续前行100米即到。  

  4.住宿:研究所不统一安排住宿,考生可联系附近宾馆住宿。 

  云上四季酒店(茨坝正街植物园店)电话:0871-68898000  地址:昆明市茨坝正街56 

  昆明市永都酒店电话:0871-65611111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茨坝镇蒜村(云南农业大学对面)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传真:0871-65110887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处 

  2022.3.23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