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昆明动物研究所2023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申请-考核制”综合考核规程
2023-03-17 来源: 作者:
0

各位考生: 

  根据昆明动物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要求,研究所组织专家对2023年度秋季博士“申请-考核”制报名考生的资料进行了学术审核。 

  现将进入综合考核的考生名单予以公布,请相关考生根据研究所《2023年秋季入学博士生网上报名公告》及《昆明动物所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及专业目录》积极准备综合考核。研究生处将通过考生网报时提供的邮箱通知考生,如考生不能参加综合考核,请及时告知研究生处。如果您的邮箱发生变化,请及时与研究生处联系。 

  现将2023年“申请-考核制”考生综合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所需材料及要求  

  1.身份证原件  

  2.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生提供研究生证)  

  3.面试所需PPT(报告10分钟,内容包括个人学习工作情况、以往开展科研工作情况及成果、对所报考专业方向前沿研究的理解,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拟开展的研究计划等),文件以个人姓名命名。Office版本不高于 Office 2010 

  4.思想政治品德鉴定表。 

  二、考核安排 

  1.报到:20234212:00前。 

  2.笔试:42日下午15:00-17:00,地点:茨坝园区综合实验楼205报告厅。 

  3.综合面试:43日,具体分组、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44日上午。请考生自行前往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甘美国际医院)完成缴费体检(地址:昆明市北京路1228号)。体检费约300元(自行在体检医院缴费),体检当天要求空腹。体检注意事项及医院交通情况详见附件说明。 

  三、录取  

  1.根据研究所各招生方向招生人数、综合学术审核、笔试及综合面试及体检情况择优录取。 

  2.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在各阶段存在严重违纪、舞弊情况的考生,经核实后一律不予录取。  

  3.综合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予录取。 

  四、注意事项 

  1.乘车路线 

  昆明火车站乘2325路公交车至“金江小区”站换乘159路公交车至“花渔沟南段”站下车,继续前行100米即到。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乘空港快线3号线至“北市区车场”站下车,步行至“北市区车场”公交站换乘128路公交车至“花渔沟南段”站下车,继续前行100米即到。 

  4.住宿:研究所不统一安排食宿,考生可联系附近宾馆住宿。 

  云上四季酒店(茨坝正街植物园店)电话:0871-68898000  地址:昆明市茨坝正街56号。 

  昆明市永都酒店电话:0871-65611111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茨坝镇蒜村(云南农业大学对面)。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甘老师  张老师 

  2.电话:0871-65110887  

  3.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龙欣路17号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茨坝园区综合实验楼306室。 

    

  附: 2023秋季入学博士“申请-考核制”综合考核考生名单 

  徐祥雄   曹如君   刘财鑫   陈召松   李会琴      

       裴枭鑫        李梦雯   雷孟龙   刘正喜 

  蔡芝军   杨朝好   杨金轩   武晓蓉   李佳玫   张志婷 

  罗嘉欣   郑全振   黄雪祯   刘高京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处       

  2023322         

    

    

  附件: 思想政治品德鉴定表

         体检注意事项及医院交通指南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