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2016年硕士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2016-02-17 来源: 作者:
0

 

  凡报考我所2016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均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初试成绩。现将初试成绩查询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通网上成绩查询

  开通时间:2016年2月18日上午9:00,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开通成绩查询系统。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首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按照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2016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模块同时提供成绩单打印功能,我所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二、初试成绩查询相关事项

  根据教育部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工作有关规定,成绩查询时,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查询申请,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卷。

  (1)查询时间

      查询时间:2016年2月22至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逾期不再受理。

  (2)2016年全国统考科目答卷实行网上阅卷且考生答卷不再返还招生单位,考生仅可查询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下发“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中的内容。具体查询方式请登录以下网址查询:

    http://admission.ucas.ac.cn/ShowArticle/Article/4c7e0e9f-2311-47a0-8f12-b0ec992078ac/ab6c9bf8-09a8-4b0e-aa85-87d5f33a0e6d

  (3)专业课科目成绩查询方式

  我所研究生部在上报业务课成绩之前,已经对阅后的专业课答卷进行了认真复核。考生若对本人的专业课成绩有异议,须向研究所研究生部提交复查申请,并在规定的查询时间内(2016年2月22日至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将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扫描件与《中国科学院大学2016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通过email或传真发送到我所研究生部进行查询,逾期不再受理。

  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由研究生部安排专人进行。复查范围仅限于是否漏判、成绩累计、登分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考生本人或亲属均不得查看答卷原件,也不得复印答卷。核查结果由所报考培养单位直接通知考生。

    三、联系方式

    email: ganhx@mail.kiz.ac.cn

    Fax: 0871-65110887

 

  

  

  昆明动物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16年2月17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