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2017年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生/直博生第一批面试通知
2016-09-21 来源: 作者:
0

  依照接收2017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直博生工作日程,我所将于2016927-28日进行第一批次的面试,请已完成报名且已接受面试通知的考生准时参加。具体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面试分组 

    1、报到:92716:00前,地点:241房间。 报到所需材料:学生证和身份证号。

    2、面试采用考生单独面试的形式进行,根据本次面试人数,考生将分为1组进行面试,具体面试顺序抽签决定。 

  二、体检 

    1、时间:928日上午900-1200 

    2、地点: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3、检查项目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肝功、肾功、血常规、尿常规、B超、心电图及胸片。费用体检时直接交给医院,要求空腹。 

    4、注意事项:请于8:30在所门口集合,由段老师统一带领前往医院,自行前往的请在9:00前体检医院。 

  三、英语口语测试和专业面试 

    1、英语水平测试考查考生运用外语进行口头交流的能力,交谈有关日常生活、家庭、工作、学习等话题,或就某一话题用英文表达看法。 

    2、专业面试由考核专家与考生进行中英文交谈,涉及本专业及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和学科动态,面试时间约30分钟 

    时间:928日下午1330-1730 

    地点:327学术报告厅 

  四、其它 

    1、复试期间食宿、交通、体检等费用均需考生自理。  

    2、报到及复试地址:昆明市五华区教场东路32号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3、乘车路线: 

    昆明火车站乘129路公共车到“下马村(龙泉路)”站下车,在十字路口向西沿白云路路走约300米即到我所大门口。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乘空港快线1号线到“雄业大酒店”站下车,在“火车北站(环城北路)”站换成9路或105路公交车到“下马村(龙泉路)”站下车,在十字路口向西沿白云路路走约300米即到我所大门口。 

    4、住宿:我所不统一安排住宿,考生可联系附近宾馆住宿。 

      荷汀酒店(原云南教育培训大厦)前台:0871-65117702 

      莲花宾馆前台:0871- 65192108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甘老师 段老师 顾老师 

    电话/传真:0871-65110887 

    

                                              研究生部 

                                             2016-9-21 

    

  附面试人员名单: 

  李彦知   任晓峰   朱庆元   成美   顾康蜀云   张欣   白婧   任小蝶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