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昆明动物所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选人员通知
2022-07-14 来源: 作者:
0

各位同学,大家好! 

  经对申请人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研究所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入选名单已经确定,请下载附件1查阅入选人员名单。受接待能力限制,本次活动不能安排所有申请夏令营的同学入营,感谢所有关注研究所的同学们,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并到研究所深造!

    本次夏令营拟于725-30日期间通过线下方式举行。为做好活动前各项准备工作,现将前期工作通知如下。 

  一、为做好活动前期组织工作,请入选营员于717日前完成昆明动物所2022年暑期夏令营参会信息确认函的填报(点击以下链接填写)。 

  https://docs.qq.com/form/page/DTlp5ZnJKVEpZVmNQ 

    二、尚未进入2022KIZ优秀大学生夏令营QQ群的营员,请尽快加入,以方便联系和交流,进群后请将群名片修改为“姓名+手机号”。群号:633074279 

  三、夏令营期间为能获得高校推荐免试机会的营员安排推免生面试,相关营员可提前了解导师信息。 

  http://www.kiz.cas.cn/yjsjy/yjsds/ 

  四、报到 

  报到时间:7259-17 

  报到及住宿地点: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路713号 龙悦酒店 

  五、防控要求 

  1.国内高、中风险地区的营员不参与线下活动。 

  2.低风险地区营员,旅途应做好自身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 

  3.720日,将本人“昆明健康码”、“行程卡”截图上传至QQ群文件夹(防控材料采集)。出发前24小时通过“昆明健康宝”小程序进行报备,填报社区为“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到昆后24小时内做一次核酸检测(酒店附近检测点:茨坝正街茨坝街道办事处门口),并将检测结果截图发至QQ群文件夹(防控材料采集)。上传文件命名为“姓名+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报告”。 

  4.活动期间减少流动,除活动安排的地点外,不到其他地点流动。活动期间出现发热等症状的,应及时向会务组报告,并按要求配合就医。 

  六、鉴于目前情况,活动安排不排除变更方式的可能,届时将提前通知,请各位营员关注QQ群消息和所网站信息。 

  七、活动具体日程将在报到时发放,关于夏令营的问题欢迎咨询研究生处甘宏协老师(电话:0871-65110887 

    

    

  附件:昆明动物所2022年大学生夏令营入选营员名单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生处     

  2022714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