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十九大理论热点
2018-07-20 来源:第八党支部 作者:陆源
0

2018年7月11日,第八党支部在23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十九大理论热点。第八党支部根据所党委《昆明动物研究所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的要求,强化政治意识,深化学习教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

支委会事前对学习进行了认真讨论、布置和准备,要求三位支委分别做党课PPT。支部书记陆源讲党课的题目是“如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组织委员单访宣讲的题目是“如何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宣传委员何其伟宣讲的题目是“如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党课结束以后,支委会还向党员征询下半年对支部学习的建议。组织委员单访作了党费收缴情况的通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